Dimanche 小資女孩省錢月,精選商品30元起!

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『新書推薦』混搭基礎技法!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,葉慈慧 閱讀情報

混搭基礎技法!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

內容簡介

  在技法中加點巧思,讓手作布包功能性滿點!

  手作包耍心機,不藏私大公開:
  利用釦環設計,敲幾個雞眼釦,以穿扣法讓手提包變成肩揹、側揹包;
  巧用市售小配件,多車一條拉鍊,一個包包就能隨心情變大變小;
  混搭異素材,組合織帶與皮掛耳,改變揹帶長短就能同時擁有肩揹與後揹包……

  一個好的包包,不但要好看,更要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。
  用設計力,創造布包的功能性與多變性,
  便利分類的隔層,隱藏物品的暗袋,保有隱私束口袋……
  實用的後背,俏麗的手提,大人味的肩背……
  塞滿家當的大包,上班去的中包,午後溜達的小包……
  無論是隨使用者心情、服裝變化的款式,
  或是依攜帶品的多寡變大、縮小等特性,
  都能輕鬆濃縮於一個包之中,
  讓收納整理,款式變化……一次到位!

作者簡介

葉慈慧

  超人氣布作達人,玩布經驗20 年以上。
  在布作世界中恣意玩耍,獨創出的各式包款
  都深受手作族喜愛,推陳出新的研發新包
  款,創作時從使用者為出發點,讓作品不流
  於炫技而喪失實用性,其中的功能性布包,
  更以簡約易搭配的外觀與極具功能性的特
  性,在縫紉教室擁有極高的人氣。
  著有《我的縫紉機筆記》麥浩斯出版社
  目前為布坊拼布藝術教室人氣教師,並經營

  布作部落格:
  【布坊拼布藝術教室】blog.xuite.net/
  cottonhouse/quilt

>>更多混搭基礎技法!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,葉慈慧 相關訊息>>更多混搭基礎技法!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,葉慈慧 相關訊息

本類書籍銷售TOP5

  1.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.13
  2. 混搭基礎技法!我的日雜風功能性布包
  3. Simple Sewing 幸福縫紉筆記:43件必備的生活手作提案
  4. 百萬網友最常問 手工皂不敗秘技:史上最強!「糖亞手工皂」私房講義全圖解,天后達人傳授「成功做好皂」14堂關鍵必修課!
  5. 媽媽寶貝的幸福手作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